《 2012賞鯨週記  6.04~6.10 》

▼海水天空藍

FBblog~61002  

 

6月的第一個禮拜,一半好天氣,一半下著雨,

▼ 花蓮/新城鄉/龍泉親水公園-夏豔荷池
(google地圖-http://goo.gl/maps/rIVq
 花蓮古名"奇萊",而現在花蓮的縣名是從"洄瀾"譯音過來的,很多朋友都以為花蓮種了很多"蓮花"。
 這裡離花蓮火車站約10分鐘,天氣好時吸引很多人來拍照,也算是小有名氣的鄉村田景。

FBblog~61008

 

不論下雨天或出太陽,鯨豚一樣都是很愛玩,尤其是當賞鯨船靠近時。

FBblog~61005   
 

當太陽高空掛,花蓮氣氛也是飆到33°C,而且…超悶熱,多希望也能跟海豚一樣躺在水上涼快涼快。

FBblog~61006

 

就算是下著雨,大家穿著雨衣,還好花蓮的鯨豚發現率很高,而且靠近陸地很近哦!

FBblog~61004

 

飄著雨的大海上,對鯨豚來講,本來全身就是溼的,只是比較辛苦的…是遊客可能要穿雨衣出海

2012 六月鯨豚09   

 

我們經營賞鯨生態旅行走過13個年頭,在中外各地累積的好口碑,全國第一張家榮獲《賞鯨標章》的船公司,讓大陸的官員來訪花蓮,都會安排搭坐"鯨世界賞鯨船"出海。

FBblog~61007

 

 看了一下衛星雲圖…本週開始的台灣天氣,似乎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但海上的賞鯨活動完全不受影響哦!


  

 

 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鯨世界賞鯨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