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攝影圖文》百年難得一見.金星凌日

  中國古代預測學將「金星凌日」稱之為大凶的預兆。

 《△圖文來源:http://tech.huanqiu.com/discovery/2012-06/2791345.html


  古地理師把金星叫做"太白星",「金星凌日」又稱為「太白犯主」。太白主兵刑之政,代表以下犯上,表示有戰爭、政變,政治經濟不穩,政壇會出現醜聞等。歷史上「金星凌日」之年,均屬多事之秋。大陸地區今年2月起接連發生王立軍事件、薄熙來事件、陳光誠事件、300手印事件,均牽動中國政局已經緊崩的神經。大陸人對這個金星凌日還挺緊張的。

  而台灣也是屬於能看到金星凌日的範圍,龍年的台灣,今年好像也…不素太順利,油電雙漲加上證所稅亂入事件,不論如何,都希望這天文奇象只是一個科學現象,別擾亂老百姓的正常作息的啊!

 


《▲來源圖文:http://shanghai.xinmin.cn/msrx/2012/06/06/15037084.html

 

《▲來源圖文:大紀元


《天文奇象「金星凌日」》
時間:2012/6/7星期三(12:48以前)
方式:跟看日蝕一樣,要用黑膠片擋光,但因為地球-金星-太陽的大小距離差很多,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。
點:百年難得一件and...傳說會有一些特殊的宇宙奇祕事件!!
《資料來源》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5/7141281.shtml
http://eladies.zdface.com/a/NewShow_830575_2.htm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2/6/6/n3605707.htm%E3%80%8C%E9%87%91%E6%98%9F%E5%87%8C%E6%97%A5%E3%80%8D%E5%A4%A7%E5%87%B6%E9%A0%90%E5%85%86-%E6%81%90%E4%B8%AD%E5%9C%8B%E6%94%BF%E5%B1%80%E6%9C%89%E5%A4%A7%E8%AE%8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星凌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鯨世界賞鯨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